hin

日常喝醉

“真是服了你啊.”陈珂拖着喝醉的郑丹妮回到房间,一把把她推到床上.

  

“啧,喝不了别喝啊.”她看着在床上乱滚的郑丹妮,就差把无语两字写脸上了.

  

  今天晚上她们俩和徐楚雯,叶舒淇一起出去吃烤串,顺便喝了点小酒,谁知道郑丹妮和徐楚雯像是疯了一样,一直灌,谁也不服谁,她和叶舒淇没办法,一人拖着一个就回中心了.现在也不知道叶舒淇那边怎么样了.这样想着,陈珂拿起手机给叶舒淇发了条短信:你那安顿好了吧

  

  

刚发完,陈珂就看见郑丹妮从床上爬了起来.

“誒,你别乱动啊,是想喝水吗?我去给你拿.”陈珂一靠近,郑丹妮就抱住了她

“珂珂~”

  

“我在,怎么了?”陈珂拍了拍她的背

  

“珂珂,你觉得我好看吗?”郑丹妮小声地在陈珂耳边说

  

“当然好看啊.”

  

“你喜欢…我吗?”郑丹妮往后一退,看着陈珂的眼睛

  

“喝醉了吧,我去给你拿水.”陈珂避开了她的目光,要去拿水

郑丹妮拉住了陈珂的手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答我啊,这么多年了,也该有点感情了吧.陈珂,我告诉你,我郑丹妮喜欢你,不是在别人面前演的那种,我现在就想知道你喜不喜欢我?”

  

知道逃避不了了,陈珂无奈的转过身,她叹了口气:“我…我不知道.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你不知道?陈珂你别骗人了,这种话你让我怎么想.陈珂,平时那些难道全是你演出来的?!那些吃醋,那些行为别告诉我你都是演出来的!”郑丹妮怒问

  

陈珂没有回答,只是站那不动. 

   

  之前陈珂被别人调侃直男,然后又有人说陈珂这几年变了,不那么直男了,其实根本没变,她还是直男,她不太懂感情这件事,她对郑丹妮很好,发自内心的好,但她一直认为这是友情,这只是因为她和郑丹妮一起挺过了很多年,所以她们的友情坚不可摧,而那些有关于她和郑丹妮cp的,她也没那么放在心上,只是当做玩笑而已.直到刚刚,郑丹妮说她喜欢她,不可置否,她确实有点开心,但不知道为什么开心.而当郑丹妮问她喜不喜欢她的时候,她很不解,她是真的不知道,想起自己和她一起时的经历,她想自己说不定也喜欢郑丹妮,但她不敢妄下判定,她怕伤害到郑丹妮,如果自己并不是喜欢她,她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她了,所以她选择“不知道”

  

“好,陈珂,我知道了…”郑丹妮的声音从身后传出

  

陈珂意识到不对,猛地转身,看到了那个女孩…哭了,她看到那个每天开开心心的,有时没心没肺的,笑起来酒窝很好看的女孩哭了,她的心一怔 ,慌忙的用手擦去她脸上的泪水

  

  “丹妮,不要哭好不好…不要哭了对不起,给我点时间,让我想一想好不好.”她抱住郑丹妮,用手抚摸她的头,试图平复她的心情

“陈珂,你混蛋,不就一句话吗?有那么难吗……”郑丹妮把头靠在陈珂肩上,陈珂能感觉到她的后背湿了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给我点时间好吗对不起……”陈珂一直重复这句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我等你,等你给我答复,不管多久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,深了  陈珂看着身边已经熟睡的人,她把郑丹妮盖好了,又轻轻走到窗边,她看着外面的风景,不知道在想什么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叶舒淇那边,她刚把徐楚雯拖回房间,就收到了陈珂的短信,还没来得及回复,就看见徐楚雯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在地上乱扭,叶舒淇看到先不管三七二十一,打开相机,就拍了几张照,拍完才把徐楚雯搬到床上.


叶舒淇撑着腰,抹了把汗,又愣住了,因为她看到床上的那个人,在哭.

  
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…” 

  

“你说什么?你说什么徐楚雯?”叶舒淇低下头想听清她说的话,却猛地被徐楚雯抱倒,她翻了个身,把叶舒淇压在床上.

  

“徐…徐楚雯?” 

  

徐楚雯看着床上的人,那人的脸逐渐变模糊,和刚刚那个梦里的人脸重合在一起

  

“你…你回来了?”

  

虽然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,但叶舒淇还是回应了   “嗯,回来了.”

   

“对不起啊,对不起,你原谅我好不好?好不好?我们和之前一样好不好?求你了…”徐楚雯苦苦哀求她,脸上挂着泪痕 

  

叶舒淇心一痛,她知道,徐楚雯把她当成那个人了,但她没办法,为了安慰徐楚雯,她只能答应

  

“我原谅你 原谅了,一切都过去了,不是你的错啊”叶舒淇忍着泪 

  

“好,好…我们重新开始,你…你还喜欢着我吗?”徐楚雯的手附上叶舒淇的脸.

  

“我喜欢你啊,很喜欢很喜欢,可是…徐楚雯,现在在你眼里我是谁啊?”叶舒淇紧紧握住那只手,悲哀的看着她.

  

徐楚雯听到这句话愣住了,她看着这张脸,它不再模糊不清,徐楚雯意识到这不是梦 

   

“叶…叶舒淇?”她很茫然,为刚才叶舒淇说的话

  

那人已经落泪,却还是对她笑,她歪歪头:“是我啊.” 

……………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(鞠躬)有什么严重与事实不符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指出,谢谢๑•́₃•̀๑

  



评论(141)

热度(183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